close
苦拼二天
還是無法將作業趕完

我想我不是經濟的料吧!
記得當年
很驚險的經濟 低空飛過

我記得我有很認真念丫
只是不曉得為啥 答案和我所想的都不同
怪了~~~~~ 難道不能有其他解釋嗎?

是卡陰現象嗎?
我怎會身在“經濟研究所”
告訴我 一切只是我在作夢

開學的第一天 第一堂課
我就知道接下來的日子不好過

更挫塞的是
中文沒聽懂的經濟
用英文聽就更不可能懂

我想我要能順利畢業 除非有神助吧!

我的好朋友們 如果沒有神助的話
你們可能很快就能在台灣找到我了

挫塞&閉結 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e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